曼联新核更衣室骂人细节曝光!当面质疑索帅战术,称队友让曼联蒙羞

在曼联1-6惨败给热刺的英超联赛中,半场1-4落后,让红魔新核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怒不可遏,他在更衣室中大发雷霆,甚至连主帅索尔斯克亚也难逃被骂。

英国《星期日镜报》披露了费尔南德斯在老特拉福德主队更衣室发怒的细节。葡萄牙国脚的妙传帮助马夏尔博得点球,他亲自主罚,一开场就让曼联1-0领先热刺。但随后红魔防守漏洞百出,被热刺砍瓜切菜连进4球反超。而且,马夏尔还因为报复击打拉梅拉,被红牌罚下,曼联少打一人,几乎肯定输球。

26岁的费尔南德斯在球员通道里已经怒气冲天,老特拉福德的工作人员听到他一路开骂,走进更衣室后隔着门也能听到他的咆哮。「我们应该是曼联!」一名现场工作人员披露,「你不用仔细聆听,也能听到他的喊声。他明显暴跳如雷(rage),走进更衣室前已经面色铁青。他怒斥队友,指责他们没有维护曼联的尊严。他不断呐喊:「我们应该是曼联,这种事情绝对不应该发生!」」

随后,费尔南德斯还当着索尔斯克亚的面,批评球队的战术不得当,完全无法阻止穆里尼奥的热刺反击战术。「很明显,主教练也受到了他的批评,因为他一直在说战术哪里出了错。我们也听到了其他人的声音,但毫无疑问他的发言最有力的。」

下半场,费尔南德斯和马蒂奇都被换下,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内披挂上阵,博格巴留在了场上。曼联新核对此也不高兴,最终法国后腰下半场送出点球,曼联再丢两球,完成惨败。另一名消息人士告诉「The Athletic」:「没有人会满意半场就被换下,因为全世界都会因此认为,上半场的问题都是你的错。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直都很直接,但这一次,也许是因为接下来葡萄牙队有3场比赛,奥莱(索尔斯克亚)觉得输定了,因此让他休息一下,避免他在场上太过 冲动。」

与此同时,曼联官员强调:「球队并不存在冲突,球员经常都会表达他们的看法。」

然而,对索尔斯克亚而言,这些都不是利好消息,赛后他也没有时间与球员进行总结,许多国脚第一时间就要飞赴各自的国家队备战。《每日镜报》披露,虽然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一直都是索帅的支持者,但如果他不能尽快扭转颓势,三德子仍然会牺牲挪威人,让他负责背锅,就像穆帅和范加尔一样。

英媒称,曼联巨头已经表态,他不会讲什么人情,并且很清楚市场上有波切蒂诺和阿莱格里这样的名帅。

其中,48岁的波切蒂诺已经离开热刺将近一年,却拒绝了许多的邀请,消息人士称,他正在等待「合适的工作」,并且希望新的俱乐部能够允许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和能力。

伍德沃德虽然过去一直支持索尔斯克亚重建,但他也不可能长时间力挺这位曼联传奇球员,因为这么一来,三德子自己就会成为众矢之的。《每日镜报》称,曼联巨头已经拿出利物浦作为例子,2012年该队排名第8,安菲尔德传奇达格利什照样遭到了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