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法网:克拉维茨/米斯成功卫冕男双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十四比赛日的争夺顺利落下帷幕。男子双打决赛在赛会7号种子帕维奇/索亚雷斯和赛会8号种子克拉维茨/米斯之间展开。最终,克拉维茨/米斯组合以6-3/7-5完胜赛会7号种子,夺得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的冠军的同时成功卫冕。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3局各自保发。第4局,克拉维茨/米斯组合提升进攻火力,获得两个破发点,并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以3-1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赛会8号种子凭借此盘唯一一次破发,以6-3率先拿下首盘。

次盘再战,双方的发球局愈发稳健,前10局各自保发。关键的第11局,卫冕冠军接连发力,在多次平分后,连下2分完成破发,以6-5领先。在顺利保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克拉维茨/米斯组合以7-5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帕维奇/索亚雷斯,成功登顶。

(文/编辑:sally、图: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