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放心!阳春友源农贸市场获评全市“十大文明市场”

位于阳春市春城市区阳春大道与梅溪路交汇处的友源农贸市场充分发挥优势,大力推广先进的超市管理模式,切实做好产品质量检测、服务监督,强化内部管理,努力使市场成为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的农贸市场。最近,该农贸市场在阳江市委宣传部、阳江市住建局、阳江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牵头组织开展的“十项十大文明”评选中脱颖而出,被阳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全市“十大文明市场”称号。

阳春市友源农贸市场经营总面积达1.5万多平方米,设有200多个海鲜、肉类、蔬菜、冰冻、水果、熟食等经营摊位,各项配套设施完善。

业主单位在大力做好日常经营监督管理,确保市场物质丰富、质优价廉、守信经营的同时,大力配合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十分注重环境卫生管理,确保经营场所干净、整洁、卫生。特别是重视抓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晚上收市后坚持组织人力对市场各个摊位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洗、清洁,使市场保持良好的经营环境。

【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张琪琪

【通讯员】关健元 春讯

【作者】 杨世华;张琪琪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