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山体崩塌,绵竹这一路段正在排危施工,计划通车时间在

绵竹人出行请注意!
这一路段禁止任何人员和车辆通行!
一起来了解
受连续降雨影响,8月11日,绵金路高景关段里侧高陡边坡发生崩塌,约30m³的岩块从山体落下,阻碍道路通行。险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封闭道路,并启动该处排危除险工程项目。
图片
10月9日上午
我们在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崩塌点路段已经完全封闭,并设置了警示牌,禁止任何人员和车辆通行。崩塌危险带山体表面的植被已清理干净,工人们正忙着拉线、打孔,为施工运送材料做准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
崩塌点位于广济镇云盖村川西关口景区入口附近,属侵蚀剥蚀中高山峡谷区,危岩带横宽约150米,后缘为山顶,前缘位于绵金公路内侧,共有37处危岩体。前期经地质专家现场评估和查勘,确定该区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坚持工程治理与监测预警相结合,采用主动防护网、清危、锚固等综合治理方案。
图片
“目前我们已对山体隐患进行了排危,下一步将对山体进行打锚杆、挂网等,确保过往群众的生命安全。”市交通局公路管理所副所长姚达说,由于近期持续降雨对施工进度有所影响,后期将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确保在本月底完成该处治理工程,实现道路通车。
图片
另外,
施工单位还专门安排了监测人员
对山体状况进行实时监测,
一旦发现隐患将立即停工。
赶紧告诉身边的朋友
另外
出行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哦~
文明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