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虞城通报“城郊乡拆迁群众被打伤”:涉事干部停职检查

封面新闻记者 廖秀
10月11日,“虞城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在拆迁过程中城郊乡村民被打伤有关情况通报》。
通报称,针对虞城县城郊乡在拆迁过程中村民被打伤之事,县问题处置领导组作出决定,给予相关负责人城郊乡干部刘长征(二级主任科员)停职检查,待进一步调查后作出处理。对村民被打伤一事,县公安局已经立案,正在调查取证中。
图片
此前,封面新闻曾报道,9月24日,虞城县城郊乡主任科员刘长征带人冲进周庄村村民刁建立家,对他实施了殴打,造成他7根肋骨骨折,并强拆了刁家房屋。
封面新闻记者网络搜索发现,早在2019年底,在距离周庄村两公里的孙门楼村,村民孙先生的住宅也遭遇了刘长征等干部两次强拆。据孙先生透露,强拆住宅的事情,在虞城县城郊乡曾多次发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