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又一冠诞生!2号种子成功卫冕,蒂姆前女友拿下大满贯第5冠!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上,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女双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和14号种子组合瓜拉奇/克劳茨克。
图片
首盘比赛前两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第三局瓜拉奇/克劳茨克发球局被破发,随后两人完成回破,前四局战成2-2。第7局比赛瓜拉奇/克劳茨克被破发,随后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保发取得5-3的优势。第9局瓜拉奇/克劳茨克化解2个盘点保发成功,随后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在第10局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以6-4拿下首盘。
图片
第二盘比赛第3局瓜拉奇/克劳茨克发球局被破,第4局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成功化解破发点保发,第6局比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发球局被破,前6局战成3-3。此后双方进入破发大战,连续4局双方互破发球局。第11局瓜拉奇/克劳茨克发球局再度失守,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在第12局成功保发,以7-5拿下第二盘。
图片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33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4/7-5战胜了瓜拉奇/克劳茨克,成功卫冕了法网女双冠军。这是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搭档之后两人合作拿下的第4座大满贯冠军,也是两人继年初的澳网之后,本赛季第2座大满贯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将个人双打大满贯冠军数量提升到5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