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 “一门通办”获群众好评

自“一门通办”综合服务业务正式启动以来,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凤山派出所严格按照要求部署,迅速做好“一门通办”线下线上的对接业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9月18日上午,一位市民来到了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办理驾驶证到期换证业务了。看到有咨询业务的群众,窗口民警立即上前热情服务,耐心为该市民详细讲解了办理流程。在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证件后,民警仔细审核,经确认无误,立即通过“一门通办”窗口交管业务为其办理了换证业务,不到几分钟的时间,该市民就领上了新的驾驶证。

据了解,“一门通办”是我省公安机关推出的一项重大便民举措,极大地便利了群众办事办证,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在今后工作中,离石公安分局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这项爱民便民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就近的派出所无差别办理与群众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所有业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藤云 贾彩燕)

来源:吕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