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大岭山镇12.3亿元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2日,东莞市挂牌一宗商住用地,网上报价期限为2020年10月12日9:00至2020年10月27日10:00。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20WR044号,位于大岭山镇大沙村。出让面积38816.32㎡,起始价122971万元,最高限价181766万元,竞买保证金30000万元,建筑密度≤22%,加价幅度500万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

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2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21年12月3日前开工,在2023年12月3日前竣工。

宗地权利人须在宗地内配建一所独立占地面积不少于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432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的幼儿园。配建的幼儿园建筑面积包含在本宗地的计容建筑面积范围内,建成后竞得人须无偿移交给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单位),并办理不动产权证到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单位)名下,办证过程所产生的所有税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均由地块竞得人负责缴纳。

宗地权利人须在宗地内配建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附设或独立占地)的小区肉菜市场,配建的小区肉菜市场建筑面积包含在本宗地的计容建筑面积范围内,建成后竞得人须无偿移交给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单位),交付标准不低于该项目同类型商业交付标准,并办理不动产权证到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单位)名下,办证过程所产生的所有税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均由地块竞得人负责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