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为多接单,竟吸毒“提神”?

近日,一个外卖员为了多接单,竟然吸毒“提神“,最终因吸毒带来的副作用频频送单失误,不但钱没挣到,还染上了毒瘾。
图片
9月20日凌晨,大多数人已经进入梦乡,王某却“精神奕奕”,丝毫不见疲态,还打算趁着这个时间再多接几个外卖单,结果被已经观察他多日的丹东市公安局汤池派出所民警抓获。王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在随后的审讯中,王某告诉民警:“最开始我吸毒是为了提神不睡觉,好多接单赚钱。”
王某今年30岁,是一名外卖员,为了多接单挣钱,王某每天起早贪黑努力工作。白天还好,一到晚上就容易犯困打瞌睡,影响接单效率。一次,王某因实在太困,错过了好几单,便开始琢磨起提神醒脑的办法。听说吸毒能保持清醒,“上劲儿”后甚至可以好几天不睡觉,他便起了歪心思。
第一次尝试后,果然三天三夜没合眼,这让王某十分高兴,自以为找到了有效的办法。可接下来王某发现自己的记忆力明显减弱,送单时失误连连,不但钱没赚到,还被客户投诉了几次。王某吸毒成瘾后,面对越来越高的毒资,不得不整日整夜地接单,也越来越依赖毒品。
目前,王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郭巧鑫 记者│唐羽廷
编辑│佳泽
丹东日报社/丹东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