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路飞牺牲最多的6人,红发断手算轻的了,最后3人牺牲性命

海贼王讲的是草帽团的冒险故事,也是路飞的成王故事,鹰眼曾评价路飞"不用靠能力和招式就能把在场的人陆续变成自己的伙伴",这就是路飞的王的特质。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愿意为路飞做出牺牲,本次我们就来看看为路飞牺牲得最多的几个人。
图片
红发
红发12年前曾在风车镇停留过1年,在此期间,他与路飞成为忘年交,使他明白了海贼的为人之道和大海的自由,所以路飞才有了当海贼王的梦想。而且在路飞险丧于近海之王的巨口下时,也是红发以牺牲自己的左臂为代价的救了他。
图片
不过关于断臂的吐槽也相当多,因为就算是12年前,以红发的实力也不至于被近海之王咬伤。其实红发断臂的真相是因为当时海贼王才连载没多久,需要一点激烈的情节来吸引读者,所以尾田才在当时编辑的建议下让红发断手了。
图片
甚平
老甚平这人真的很憨厚可靠,而且做事情也很走规章制度。他在推进城就与路飞结缘,之后在顶上战争为救路飞被赤犬打穿,危在旦夕,还好靓仔罗及时赶到,路飞和老甚平才挽回一命。然后为了帮助路飞成王,他还和大妈刚了起来,整个太阳海贼团也看在他的情分上帮助草帽团出逃蛋糕岛,因此甚平对路飞的付出也相当大。
图片
小冯
小冯非常重情重义,在路飞中了麦哲伦的毒奄奄一息时,是他没有放弃一丝希望,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伊万科夫,使路飞重生。而且为了帮助路飞救艾斯,他陪着他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还用能力伪装成麦哲伦去到门卫室打开了进入马林梵多的正义之门,自己也因此遭到了麦哲伦的毒手。当时很多人都以为小冯死透了,但后来他又再次出场成为监狱的新人妖女王,搞还是尾田会搞。
图片
佩德罗和波克慕斯
佩德罗小时候遇见过罗杰,罗杰对着他说了一句很经典的台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出场时刻。在遇到路飞后,佩德罗在其身上看到了王的特质,相信他就是能够改变世界的那个人,觉得自己出场的时刻就要到了,所以陪着路飞去到得了蛋糕岛,最后为了帮助草帽团逃生牺牲了自己。
图片
波克慕斯是佩德罗的好兄弟,所以他决定帮死去的佩德罗完成未实现的心愿——帮助草帽团逃离蛋糕岛。他在路飞打败卡二逃出镜子后就变为月狮,和大妈的儿女厮杀,为草帽团争取了逃生的时间和机会,最后也不幸战死。
图片
图片
艾斯
艾斯帮了路飞挺多的,小时候就挺呵护的,出海后又在阿拉巴斯坦阻止了斯摩格,然后在顶上战争为路飞挡住了赤犬的攻击。路飞为救艾斯差点丧命,艾斯也为救路飞而死,他们是相互救赎的两人。
图片
图片
以上就是为路飞牺牲得最多的6个人,你还觉得有谁为路飞牺牲了很多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责编:OPiece地雷
编辑:OPiece饭人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转载需经过本组织许可,否则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