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几个月后,白水县有了县长人选

10月10日,中共白水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薛斌同志的任职决定:决定提名薛斌同志为白水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图片
薛斌今年4月被任命为白水县委副书记,在白水已经工作半年了。
薛斌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抓好贯彻落实,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同各级干部并肩作战,为白水人民服务,有信心、有决心在新的岗位上,全力做到始终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始终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始终牢记宗旨,为民尽责;始终精诚团结,凝聚合力;始终廉洁自律,永葆本色,恪尽职守,全力做好政府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白水的前一任县长是张全才。
张全才,1970年5月出生,陕西大荔人。2011年9月,任白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2014年11月任白水县代理县长,2015年3月任县长。
2020年6月23日,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其中,有“渭南市白水县委原副书记、县长张全才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4年至2019年,张全才任白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务期间,违规收受共计19.5万元礼金和价值12.3万元烟酒等礼品。张全才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调离工作岗位,违纪资金被收缴。
2020年9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发布公告称: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张全才辞去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综合白水县政府网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