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还酒驾,这名司机为自己的“任性”买单!

导读

•宾阳警方:无证还酒驾,这名司机为自己的“任性”买单

•隆安警方:捣毁3个赌博窝点

1

无证还酒驾,这名司机为自己的“任性”买单

9月5日晚,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宾州镇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凌晨1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桂AH7***的小轿车途径宾州镇金城路段执法检查点时,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黄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6.5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民警经过进一步核查发现,驾驶人黄某还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执勤民警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车辆。

10月9日,宾阳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黄某无证驾驶、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3日、罚款2500元的处罚。(宾阳县公安局李斌 严焘)

2

捣毁3个赌博窝点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隆安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亮剑2020·严打黄赌”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捣毁3个赌博窝点,抓获14名涉赌人员。

▶10月7日14时许,隆安县公安局小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小林村附近有人聚众赌博。接警后,小林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赌博窝点进行查处,当场抓获利用扑克以“三公”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的叶某、邓某等3名涉赌人员以及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黄某,缴获赌资若干及赌具一批。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赌博人员处以行政处罚。

▶10月9日16时许,隆安县公安局那桐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镇流村某处野外有人聚众赌博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查处,当场抓获四处逃散的涉赌违法人员廖某、李某等6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9日,隆安县公安局都结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赌博线索,迅速出击,当场在都结乡同乐村某屯抓获正在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黄某、韦某等4人,当场查获赌资4440元,赌具一批。经询问,4人对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隆安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对赌博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中,积极举报涉赌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隆安县公安局 苏潘萍)

请给南宁警方一颗小星星

大家都知道,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如果没有【星标】,你在众多订阅号的“海洋“里,如何能找到南宁警方的身影?爱「我」你就“星标”「我」,成为南宁警方的“星”上人,不仅可以获取充实、及时、权威的公安资讯,还能第一时间参与到南宁警方不定期举办的互动活动中,得到奖品的概率更大哦~~

听说还有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标★,以下就是【星标】操作小教程,按步骤来就好~

(审核:黄皓 责编:劳运荣 编辑:杨岚晶 校对:郑姝卉)

朋友您好!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如果您觉得南宁公安民警、辅警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请在接到来电时给予我们公正的评价!您的十分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感谢您的帮助,欢迎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