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

图片
2019年4月22日,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4所真空事业部科普团队与唐县教体局领导、唐县第四小学校领导及部分学生合影。当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4所科普志愿团队来到白求恩去世故里、当时贫困县河北唐县开展航天日科普进校园活动。活动面向唐县第四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开展航天知识讲座、真空趣味实验等活动。唐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同清介绍,这是唐县迎来的首个航天科普活动。(宋皓薇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19年4月22日,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4所科普团队老师田虎林现场开展地面模拟真空产生科普趣味实验。当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4所科普志愿团队来到白求恩去世故里、当时贫困县河北唐县开展航天日科普进校园活动。活动面向唐县第四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开展航天知识讲座、真空趣味实验等活动。唐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同清介绍,这是唐县迎来的首个航天科普活动。(曾国梁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19年4月22日,小学生与科普老师互动。当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4所科普志愿团队来到白求恩去世故里、当时贫困县河北唐县开展航天日科普进校园活动。活动面向唐县第四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开展航天知识讲座、真空趣味实验等活动。唐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同清介绍,这是唐县迎来的首个航天科普活动。(曾国梁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19年4月22日,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4所科普团队老师田虎林现场开展破坏真空科普趣味实验。当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4所科普志愿团队来到白求恩去世故里、当时贫困县河北唐县开展航天日科普进校园活动。活动面向唐县第四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开展航天知识讲座、真空趣味实验等活动。唐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同清介绍,这是唐县迎来的首个航天科普活动。(曾国梁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