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潼一村子三天两头停水 回应:正协调新建机井

【西安临潼一村子三天两头停水 回应:正协调新建机井】近日,西安临潼区义和村村民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栎阳街道办义和村自来水经常三天两头停水,每天晚上还不时的停水,毫无规律可言,对村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解决。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临潼区政府办公室。 10月10日,临潼区政府办公室回复称,义和村由栎阳街道朝邑村供水站供水,因朝邑村供水站制水设备有限,为不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供水站每天晚间进行制水,晚间制水期间无法正常供水。由于供水站设备、线路维护等问题,造成供水站偶尔出现停水。 由于朝邑村供水站供水面广、用水量大,现有水源井无法满足正常供水,街办正在积极协调上级部门新建机井,确保供水正常。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西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