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快讯】连城县领导调研公安工作

图片
图片
(记者:黄水林 陈宗炜)10月10日,连城县委书记詹崇仁到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清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翔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詹崇仁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公安局各大队、科室,看望了公安干警,了解公安局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詹崇仁指出,近年来,县公安系统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工作有力有效,队伍精气神十足、面貌焕然一新,政治生态不断向好,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对公安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图片
图片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公安工作,詹崇仁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警。党性是第一性,对党忠诚是人民警察的永恒坐标,县公安局党组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公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度假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连城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二要坚持公安为民。坚持人民至上,增强为民情怀,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事情处理、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和执法温度。
三要坚持从严治警。坚持严管厚爱结合,严明警纪、警钟长鸣,广大干警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情,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珍惜岗位、珍惜荣誉、谨慎用权,锻造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素质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四要加强“莲豸警营”建设。深化县公安机关“莲豸警营”文化品牌建设,以加强党的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激发荣誉感和自豪感,扎实推进“暖警工程”建设,全方位推动全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审核: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