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横店街临空学校规划方案公示,或惠及这些楼盘

近日,武汉市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武汉市木兰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拟建的横店街临空学校规划方案。
武汉市木兰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拟建的横店街临空学校,位于黄陂区横店街红寨村,总用地面积64983.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791.4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8298.98平方米,规划容积率0.71,建筑密度24.8%,绿地率30.2%,总停车位317个,新建建筑高度1-5层。
图片
学校分两期开发,包含小学和中学两部分,其中小学36个班,中学30个班。本次并未披露学校效果图,不过从规划图上可见,学校一期为中学,二期为小学部及运动场地。校园内的运动场地将两个学部分开,小学部位于运动场地西侧,中学部位于运动场地东侧。运动场地包含300米跑道一条,羽毛球场地4个,篮球场场地4个以及看台、食堂和体育馆及报告厅
图片
黄陂横店版块属于大临空经济区,临空产业园的不断完善,卓尔通用航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周大福珠宝、翰宇药业等企业入驻,也为横店注入了活力,目前不限购横店也吸引了多家房企入驻,新房云集。
本次报规的临空学校项目西面紧邻规划城市支路,隔规划路为中南拂晓城住宅小区;项目地块西北面为后湖人家还建小区(已有小区),西南面为北辰·蔚蓝城市及天纵云湖湾 2 个住宅小区,北面隔红寨路为空地(规划文体用地),东面隔临空东街为空地(规划为居住用地),南面紧邻规划城市支路,隔规划路为空地(规划居住用地)。周边还有融侨方圆、金辉优步湖畔等项目。
图片
作为9年一贯制学校,待新校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业主孩子的入学。
图片
网传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