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预赛在四川梓潼开幕

10月11日上午,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预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运动馆拉开了帷幕。据介绍,本次比赛经过各省市的层层选拔推荐,由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大、中学生组成的各省乒乓球代表队参加。
图片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根据《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的规定主办,梓潼县人民政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大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比赛遵循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10月11日至15日,大学组率先开赛,10月20日至24日进行中学组比赛。
据承办单位介绍,此次预赛,涉及地区、参赛队员众多,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赛事筹备组织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要求配合相关负责部门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住宿场所,以便于各队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王东升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 于曼歌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