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塔奥特曼:伽马未来遭遇最惨吃瘪,护盾当摆设,破盾瞬间秒扑街

熟悉《泽塔奥特曼》的粉丝都知道,泽塔奥特曼目前一共有四个完美的升级形态,其中最近才出场的德尔塔天爪最为厉害,毕竟这家伙有贝利亚魔剑的帮忙。按照魔剑自己的说法,自己是想砍什么就砍什么。当然,前提是自己愿意帮助泽塔奥特曼。

除了德尔塔天爪之外,泽塔奥特曼的最强形态就是“伽马未来”。这个形态毕竟借用了平成三杰的力量的,因此战斗力爆表,每次出场都是各种秀。终于,伽马未来遭遇最惨吃瘪,护盾当摆设,连一只“小猫”都防不住,破盾瞬间秒扑街。

伽马未来这个形态真的很强,和贝塔冲击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为何这么说呢?伽马未来被大家戏称为“魔法师”,因为这个形态的技能特别酷炫,而且擅长把使用各种魔法阵。每一招都很强,不仅如此,感觉伽马未来甚至有着用不完的技能,每一招不仅酷炫,而且还很强。这就是伽马未来的设定,然而按照圆谷的套路,只要你是奥特曼,你就会有吃瘪的一天。

这次的对手是波罗兹,波罗兹也算一只老怪兽了,因为这不是它第一次出场。当然,这只怪兽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当初在《罗布奥特曼》剧中,兄弟俩就吃了它的亏。不过从设定来看,这只怪兽的常规攻击应该不是强得离谱才对。为了和波罗兹战斗,伽马未来使出了一招“泽塔埃阿斯遁”。

至于名字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盾的特效确实比较帅气,上面的花纹相当酷炫,看起来也很完美。从特效来看,这个防护盾的防御能力应该特别强悍才对。然而真的是这样吗?结果让人很失望。

波罗兹在没有加强的情况下就开始攻击泽塔奥特曼,由于有护盾的保护,所以小泽塔暂时没事。然而,随着波罗兹高频率的攻击,这个护盾竟然被硬生生撕破了。算起来,这是伽马未来遭遇得最惨的一次吃瘪,因为破盾瞬间秒扑街。

从遥辉的反应来看,破盾之后确实遭到了严重的攻击,所以遥辉才出现了如此尴尬的表情,这简直就是挡不住的样子。不仅仅如此,关键是后面伽马未来完全丧失了战斗力,直接被压着打。如果不是结花搞出一个海螺,估计伽马未来就要被打下线了。

后面波罗兹被镝木小哥强化,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伽马未来已经完全防不住了,所以德尔塔天爪才出场。就这样,“无敌”的伽马未来下线,而且在下线之前还吃了一个“大瘪”。一句话说完,没有奥特曼是无敌的存在,只要圆谷高兴,分分钟让你吃瘪。伽马未来就是最好的例子,这次吃瘪真是太惨了,连一只“小猫”都打不过(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