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情侣高速上吵架,女子还往车道里冲……

情侣在一起
闹点小脾气也很正常
但是这吵架也得分场合啊
近日
就有一对情侣
竟然在 高速隧道里起了冲突
▼▼▼
高速内上演“ 偶像剧”情节
图片
10月8日19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停在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石溪隧道的紧急停车带内, 随着车门打开,一男一女撕扯着下车,下车后两个人在边上继续起了冲突,女子不停地试图挣脱,男子极力将她抱住。
图片
途中女子甚至一度还往高速车道里冲过去,所幸被男子及时拉住。随后,两人纠缠抱在一起,看上去情绪都比较激动。 十几分钟之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巡查人员赶到现场将两人带离至青田收费站出口。
图片
经了解,两人是情侣关系,当天驾驶车辆从老家云南出发到丽水。在隧道内因男子要拿女子的手机查看,导致两人发生冲突。两人原本存在感情问题,今天是驾车到青田找女子父亲商量怎么解决的。
图片
交警仔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对双方进行劝说并现场电话联系女子父亲,在多番告诫劝说之下,两人才重新上了车去找女子的父亲。
交警提醒
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没有特殊情况车辆不要停靠在紧急停车带内,请把位置让给真正有需要的车辆。同时遇事一定要冷静,行人千万不要进入车道,否则极易引发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青田传媒集团
记者:叶佳霁
通讯员:吴应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青田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