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广灵县公安局:抓获五名外省逃犯,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连日来,广灵县公安局利用国庆、中秋“双节合并”这一特殊节点,紧抓战机、突出重点,拓展线索来源,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两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近日成功抓获五名外省逃犯。
图片
日前,县局刑侦大队接山东德州公安核查线索称:有广灵籍人员在湖北武汉以给他人介绍玉石挣钱的名义建立微信群,并在群内推荐“丰创融通”APP实施电信诈骗,国庆期间该团伙人员可能潜回广灵,并继续实施诈骗。对此,县局党委高度重视,责成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刘某雨等五名嫌疑人落脚地。后经连续蹲守,10月8日,抓捕民警先后在广灵县壶泉镇惠花村、盛世华庭小区内成功将嫌疑人刘某雨、王某文、武某、王某林、魏某平抓获,当场查获作案手机二十余部、笔记本电脑四台。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刘某雨等五人对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雨等五名逃犯已全部移交山东德州警方。
图片
大同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