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为荣弘置业12亿元项目开发贷款提供担保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2日,荣安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温州市垠圣置业有限公司、温州瑞仁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新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开发瑞安市瑞祥单元04-26、04-27地块项目,荣弘置业为开发该地块的项目公司。

根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荣弘置业”25%的股权。现因项目开发需要,“荣弘置业”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开发贷款。为支持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拟为“荣弘置业”提供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具体以实际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64.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5.80%。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34.9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