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亿底价成交!瀚德携手奥园拿下红卫仓地块

  2020年10月12日,在柳州市2020年第47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上,柳州瀚奥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底价1.128亿元、1.204亿元成功竞得位于红卫仓的P(2020)58号、59号地块。

  瀚德携手奥园拿下红卫仓地块

  P(2020)58、59号地块均位于跃进路以西庆丰路以北,土地用途也均为城镇住宅用地、局部零售商业用地、局部旅馆用地。

  其中,P(2020)58号地块出让面积13433.36㎡(合20.15亩),≤3.8且≥1.5,楼面地价折合2209.74元/㎡。

  P(2020)59号地块出让面积14378.97㎡(合21.57亩),≤3.6且≥1.5,楼面地价折合2325.93元/㎡。

  2宗地块位置优越,周边配套成熟,但因其属于熟化改造项目,自身所带的限制条件较多,最终由柳州瀚奥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128亿元、1.204亿元竞得,成交金额总计2.332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前期由瀚德集团负责,后期运营则是奥园集团操盘。

 柳北旧改再加速

  据本期出让地块出让条件了解到,P(2020)58号地块竞得人须在红卫仓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无偿提供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0350平方米的安置住宅房屋。而P(2020)59号地块则为在红卫仓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无偿提供总建筑面积不少于9400平方米的安置住宅房屋。

  本期地块出让再次为柳北旧改提速。

  服务了柳州20多年的红卫仓位于红碑路1号,分为钢材市场和建材市场两部分。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西靠北雀路,东临跃进路,新建中的白露大道也将贯穿而过;配套成熟,大润发、雀儿山公园、十九中、九中、三建医院等配套均落于周围,居住氛围浓厚。

  为了适应城区发展,身处老城居民区的红卫仓也需搬迁。不过由于新建的新红卫钢材市场尚未完工,因此仍有部分经营户无法搬迁,目前新市场正在赶工期,加快建设,预计不久后便可以全部搬迁到新市场。

  而此次出让的2宗地块也属柳州市红卫仓土地熟化项目用地之一。据了解,红卫仓及周边片区土地熟化项目,总占地684亩,拟征收38.27万㎡,土地熟化所需金额预计约34.4亿。

  未来瀚德集团与奥园集团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优质内容推荐

突发!一记重锤!楼市再出大招!炒房大户也遭暴击……

“金九银十”安阳首场土拍来袭!这个地块或将爆发?!

土拍快讯|今日合肥土拍成交2宗31.22亩地,揽金2296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