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9位感染人员转阴!将参加后续的土超联赛,球迷却担心朱婷

九月份瓦基弗银行队相继爆出有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高达9人。随后瓦基弗全队暂停了比赛,9位人员进行休养。由于运动员的体质比较好,她们的身体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损伤,而且身体恢复特别快,目前9位感染人员已经全部转阴。这也意味着瓦基弗银行队将继续参加接下来的土超联赛,全队上下经过这次感染之后士气大增,将全力争夺新赛季土超联赛冠军。

瓦基弗出现感染之后,土耳其排协启动了紧急预案,其他球队继续参加土超联赛,只有瓦基弗的比赛被推迟,第四轮至第七轮的比赛都没有进行。如今瓦基弗的人员已经恢复健康,比赛将会重启,她们势必会全力拿下比赛,用比赛胜利来庆祝自己恢复健康。瓦基弗还将拍摄一部激情宣传大片,不仅是鼓励球队,也是鼓励更多的人,队里的球星都会露面。

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可以获得健康,土超联赛如果再发生类似事件,恐惧感肯定会减少很多。不过中国球迷却很担心朱婷,因为明年朱婷很有可能回到瓦基弗。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朱婷就前往土耳其征战土超联赛,帮助瓦基弗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冠军,成为世界排坛当之无愧的巨星。只不过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朱婷最近两个赛季都会留在国内打球。

但是明年东京奥运会就会结束,朱婷就没有留在国内的必要,毕竟土超联赛还是更适合朱婷这样的世界级球星。然而按照现在疫情的发展趋势,明年也很难结束,朱婷如果明年前往瓦基弗的话,就会有感染的风险。土耳其不同于中国,他们的疫情防控措施远远比不上国内,甚至就连民众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这样非常不利于朱婷去土超联赛打球。

按照朱婷的年龄以及身体情况,出征巴黎奥运会不是问题。若是因为前往土超联赛打球造成感染,对身体造成影响,那就是得不偿失。恐怕即使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朱婷也不会立即前往土超联赛打球。古德蒂日日思念的中国弟子必须要在土耳其疫情形势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再次加盟瓦基弗。新赛季排超联赛就要到来,朱婷新东家至今未官宣,无论加盟国内哪支俱乐部,朱婷都可以帮助该俱乐部争夺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