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健身路线大放送!

小编隆重推出八公山区健身路线

路线分为4大版块

总有一款适合你!

1.青山绿水,汉风古韵,大美八公山半程马拉松路线;

2.民族风情,回归自然,八公山环山骑行路线;

3.赏泉戏水,品鉴丰收,八公山十公里徒步路线;

4.汉阙迎宾,金桂飘香,八公山最美休闲路线。

八公山区健身路线

骑行路线

八公山风景区汉阙迎宾门(起点)八公山区文体中心风景区大门地质公园雕塑石门潭老牛家农庄乐涧套闪家冲南塘路十字路口山王村二通道

不可错过的风景:

八公山风景区北门广场

石门潭

乐涧套

半程马拉松

八公山区文体中心(起点)风景区大门地质公园雕塑石门潭老牛家农庄乐涧套闪家冲南塘路十字路口林场村山王村二通道八公山风景区汉阙迎宾门八公山区文体中心(起点)

不可错过的风景:

汉阙门

八公山风景区地标塔

十公里长跑

八公山风景区汉阙迎宾门(起点)八公山区文体中心风景区大门地质公园雕塑石门潭南塘水库环南塘水库大坝南塘路林场村山王村二通道八公山风景区汉阙迎宾门

不可错过的风景:

南塘

步行路线

八公山风景区汉阙迎宾门(起点)八公山区文体中心八公山风景区大门

不可错过的风景

丁山水库

汉风古韵,秋风送爽,汉阙迎宾,金桂飘香。国家AAAA级风景区,大美八公山坐落在淮南市西部,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山,由四十余座山峰叠嶂而成,方圆二百余平方公里,景色优美,风光秀丽,先后挂牌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八公山还是一座生命缘起之山, "淮南虫"化石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早的古生物化石,被国际地质学界誉为"蓝色星球"上的生命起源。"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动人故事和神话传说,使得八公山名震青史,蜚声中外,平添无限神韵。

想要欣赏这秀丽风景,想要探寻这美丽传说,欢迎来到八公山风景区。

来源:八公山区文化和旅游

END

你可能还想看

往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