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将新建三所学校,校名你来定!

好消息!

三灶镇将增加

三所公办学校啦!

为了满足金湾区教育发展需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缓解公办学位紧张形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金湾区政府要在三灶草堂湾社区建设公办初中、小学、幼儿园各一所

目前,幼儿园的建设工程正有序进行中,小学和初中也马上要动工建设啦~

现在

这些学校

公开征集校名!

有好点子的就把方案统统投过来吧~

校名征集要求

1.命名要统一,初中、小学、幼儿园名称保持一致。

2.命名要立意鲜明、创意独特、不易混淆,应有内涵和外延诠释,内涵要体现命名的深意,既要突出三灶人文底蕴,又要体现新时代特征;外延要具备可传播性,符合教育改革发展方向。能结合体现三灶历史文化底蕴及地方特色者优先。

3.命名要简洁,用字规范,朗朗上口,便于记忆。请附带200字左右命名说明(包括出处、寓意)。允许一人投多个稿件。同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4.命名提倡原创,拒绝抄袭。不得含有不健康信息、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引起纷争,由作者本人负责。

5. 同名作品,优先录取投稿时间最早者。征名方案一经采用,该命名相应著作权、使用权和在媒体的发布权归三灶镇社会建设办所有,且三灶镇社会建设办有权对命名进行修改、组合、使用。

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3日。

征集方法

1.邮寄

邮寄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学区管理办公室,邮编51904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校名征集”字样。

2.直接送达

送达地址:金湾区三灶镇学区管理办公室。

3.网上投稿

评选方式

1. 初选:

三灶镇社会建设办将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投稿,并根据相关要求初步甄选。

2. 专家评选:

三灶镇社会建设办组织相关专业人士根据初选结果认真评选,并确定最终结果。

3. 结果发布:

2020年11月6日,通过“三灶最前线”微信公众号平台向社会公布。

4. 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奖1个,奖励现金1000元

入围方案奖2个,奖励现金500元

特别说明

投稿一经采用,校名著作权及其他权利均归三灶镇社会建设办所有。

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接下来

跟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正在建设的三所学校吧~

学校选址位于安基路南侧、安堂村东侧、银兴山庄西侧,选址科学,交通便捷。

▲学校位置图

初中

初中总投资规模约2.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4288平方米。

其中,初中项目占地约329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中包括地下车库约9500平方米,同时供中学和幼儿园使用。

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1800个学位

小学

该小学总投资规模约2.75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7290平方米。

其中,小学项目投资估算约1.854亿元,占地约25167.85平方米;小学地下对社会开放的人防及公共停车库投资约0.9亿元,建筑面积14200平方米。

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

幼儿园

工程总造价3849.98万元,总用地面积为5854.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6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班,可提供450个学位

总投资超5亿元的三所学校

将为金湾学子们

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踊跃投稿!

期待你的创意

落地三灶镇的这些学校!

来源丨三灶最前线

编辑丨梁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