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万亩冬麦长势喜人

进入10月,由于晴好天气增多,芳草湖农场种植的万亩冬小麦已经陆续显苗,呈现出一派绿油油的景象。

这两天,在芳草湖农场二十八连益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冬麦地里,麦苗已显行。看着长势喜人的麦苗,合作社负责人王兴学高兴地说,从冬小麦播种到出苗,连队“两委”经常到地里给我们进行指导和帮助,做好冬小麦的安全越冬准备工作。

芳草湖农场益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王兴学:

“在连队‘两委’的支持下,我们合作社种植的240亩冬小麦长势非常好,希望来年有个好收成。”

今年,芳草湖农场为做好稳粮增收工作,各连队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科学规划种植区域,引进冬小麦新品种,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精细整地,规范化种植,提高冬小麦产量,实现职工增收,农业增效。

芳草湖农场二十八连连长 李伟利:

“今年连队共种植了340亩冬小麦,从播种到滴水,‘两委’全部到田间地头做好服务,为来年的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据了解,芳草湖农场今年共种植冬麦1.7万亩,通过精心管理和技术指导,目前冬小麦出苗率达到90%以上。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朱殿新 彭涛

编 辑: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