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肇庆四会,两个相邻的乐园一起玩才划算

四会大虫动物生态乐园和四会山湖水上乐园距离很近,从六祖寺走出来以后,这里一定被错过,因为驾车抵达这里的时候路上其实也不算容易,而为六祖寺和这两个乐园也都在去一起,所以自然也也要一起游玩才不虚此行!

关于四会大虫动物生态乐园,这里有这样的描述:遛娃首选,疫后放松,网红打卡,超近距离,安心游玩,萌宠动物园,微缩版的《动物世界》,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这里应有尽有。

只可惜,我们抵达的时候下大雨,然后时间比较晚了,所以并没有走进去,否则的话一定会不虚此行!那么这里有什么特点呢?占地近60000㎡,这里有 超接近自然的环境,在这里,不仅有罕见的小动物又能让娃学会很多知识的地方。

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来到这里,可以告别传统动物园的远距离观看,和萌宠亲密接触,个个都可爱到犯规,因为都是一些类似于萌宠一样的柔顺动物,让你完全不会有顾虑。

逛完了整个动物园,之后自然要去的就是水上乐园了,四会山湖水上乐园地处四会市贞山风景区内,这里主要是打造快乐与养生、生态与环保、园林与艺术等进行叠合,配以个性化、时尚性水娱元素。形成了独特景观与文化内涵的水上娱乐生态旅游度假休闲中心。

既然都是周末度假,休闲娱乐,这里自然也不能少的就是儿童戏水区,里面安置着一艘小型海盗船,造型新颖奇特,置身其中仿佛踏上魔幻航程,对于儿童小孩具有极大吸引力。

另外,这里的海啸冲浪,占地面积近2000㎡,水深最高为1.4M;有效浪高为1.5M;可以真切体验到在大海中冲浪及海啸发生时的乐趣与震撼,面积大,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一起来玩!

海盗船四周还依次分布着会朝天空喷出水柱的中型蘑菇,与海盗船共置园内真是相得益彰,夏天人最多,很多当地人都会去几次,这里的环境好,空气很清新,吃的东西也丰富,玩的也好。水上乐园,人不多,不用怎么排队。

靠近山,全部都是山泉水,所以冰冰的山泉,阵阵凉风,舒服...漂流很刺激,这个漂流对小朋友都很合适,赞一下吧!其他较刺激的都很是受欢迎,冲浪也很棒!

四周山林景色优美,还有一大惊喜是山下的山溪河水中修建了一座“天然”游泳场,被高山与河水环抱,在此游泳能感受到“天人合一”的美妙情趣。

来到四会,如果去了六祖寺,这两个地方一定也值得去感受一下,尤其是在夏秋季节的时候,因为到了冬天基本上就关闭,感受不到那种氛围,所以乘着还有这个秋天的尾巴,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