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分钟绝杀,1分钟3红!欧国联大冷,61万人口小国登顶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C级A组,黑山主场迎战卢森堡。这场比赛爆出大冷门:在0-1落后的局面下,卢森堡上演逆转好戏,在第86分钟绝杀对手!更疯狂的是,比赛最后1分钟,共有3人吃到红牌!此役过后,卢森堡以相互战绩的优势,反超黑山登上小组榜首!

从国际足联的排名来看,黑山位列世界第63,卢森堡排在第97位。双方首回合交锋,卢森堡主场0-1落败。从纸面实力来看,黑山明显强过卢森堡:曾经在国米、曼城效力的攻击手约维蒂奇担任队长,马竞中卫萨维奇坐镇后防,中场则有西甲名将武克切维奇。

第34分钟,黑山中场伊万诺维奇率先破门;第42分钟,穆拉托维奇扳平比分。长时间1-1的局面,在第86分钟被打破:

卢森堡的右路进攻,禁区之内,西纳尼左脚兜射,门将扑救不及,皮球直挂死角,卢森堡2-1逆转!

眼看着比赛就将结束,双方在最后时刻出现火爆的冲突:

中圈附近,卢森堡和黑山球员激烈拼抢,扬科维奇和蒂尔都有附加动作,双方球员迅速围过来,推搡不断,形成激烈的对峙。主裁判毫不手软,直接掏出红牌,将扬科维奇和蒂尔双双罚下!

参与冲突的黑山后卫西米奇,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主裁鸣哨示意比赛结束。不到1分钟时间里,主裁连掏3张红牌,场面之火爆可想而知。

对于国际足联排名第97、比中国男足还低21位的卢森堡来说,能在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黑山,这是不小的冷门!欧国联C级A组积分榜上,卢森堡4战9分,黑山也是4战9分,不过卢森堡相互战绩占优,这个人口只有61万的小国力压黑山,排名本小组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