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55.1亿元

(西峰台记者:程娟娟 卜勇强 李红涛)今年以来,西峰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目前已完成重点项目投资55.1亿元。
图片
西峰区什社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项目位于什社乡什丰村,是西峰区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这段时间,工人们抢抓工期,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工作。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7月开工建设,占地4.2亩,总投资1032.96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提升泵站、沉砂池、调节池、STA碳系载体生物滤池、消毒池、污泥池等,处理能力为每天1000立方米,建成后可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并同步配套实施污水收集管网工程3.65km。目前项目主体建设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图片
今年以来,西峰区按照续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促开工、前期项目抓手续的总思路,强化重点项目领导包抓责任制,对包抓项目倒排时限、压茬推进,相关部门更是主动担当、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了保障项目按期完成,北区热源厂改扩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施工方按天紧抠施工、安装和采购进度。目前,4台锅炉正在进行安装,其他设施设备也已经同步安装到位。北区热源厂改扩建项目完成后,西峰城区将新增供热面积620万平方米。
图片
到目前,西峰区共实施500万元以上各类建设项目115个,年度计划投资122.7亿元,目前完成投资55.1亿元。
总监制:缪中发
监 制:慕彬 王俭
责 编:邵勇瑊 编 辑:刘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