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苏文谦钟楼区成名,池铁城告别爱人?城市谍战形势将逆转

《瞄准》的豆瓣网评分是7.8分,说明网友对它的认可程度很高。这是一部由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主演的年代动作剧。剧中讲述了苏文谦与池铁城,两位王牌狙击手的搭档,展开了多次生死对决和信仰对抗的精彩故事。

《瞄准》是一部主旋律剧,是近年来少有的精品之作,也十分符合当代观众的审美情趣。剧里的每一个角色都会越往后看,就越觉得自己演得好,叙述清晰流畅,情节紧凑。许多紧张、悬疑的动作戏,足够吸引观众,动情温馨的情感戏也张弛有度,是一出值得认真观看的谍战剧。

黄轩饰演的苏文谦,做了三年普通木匠,但谈吐不俗,不是等闲之辈;陈赫造型充满个性,感觉更时尚;杨采钰长得很漂亮,让人联想起偶像剧中的高颜值角色。这几个人物智商高,思维缜密,《瞄准》也是一个有着众多精英,展开了激烈竞争的故事。

最近的情节,欧阳湘灵和苏文谦开车去火车站,而曹必达早已率专案组伏击了水母组。池铁城则埋伏于钟楼下进行狙击,在危急关头,苏文谦救出了欧阳湘灵。刺杀计划失败后,池铁城大发雷霆,不知道苏文谦是否还活着。街上,池铁城与秦紫舒相会,他救了她,却急急忙忙要离开,她不停地叫着他的名字。

在钟楼附近的狙击战中,专案组陷入水母组伏击圈,因为苏文谦及时赶到,用一颗子弹和一个发圈为专案组成员解围。回公安局,苏文谦给专案组分析,大家都很佩服,所以曹必达邀请苏文谦加入专案组。

欣赏《瞄准》时,观众发现有许多艺术加工,但电视剧能让我们了解一些城市刚解放时的情况。了解当时历史的网友会知道,在和平解放一些大城市的时候,我们的许多领导还在学习城市管理的基础知识,也就是说,我们当时的管理水平还比较低。

作为一名身手娴熟、心地善良的民间好手,苏文谦是一位非常值得我们争取的人才。来到城市后,需要很多对城市了解,有管理经验的人才。聚焦城市中的狙击高手,而我们的神枪手缺乏城市经验,争取了苏文谦,就能更快更好地与拥有10年城市暗杀经验的水母们对抗。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使天赋变得更加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