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与小北河镇袜企举行集体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现场
10月10日,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与小北河镇18家袜业企业举行集体签约仪式。中国一百岁集团有限公司、小北河镇18家袜业企业负责人、小北河镇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中国一百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枫对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对签约合同的条款作说明。李秋枫表示,小北河镇袜业企业的入驻,是对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的认可,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将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环境、优质服务和更多优惠政策,锻造引领和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图片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小北河镇主要领导向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和18家袜业企业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北亚轻工产业基地建设的各袜业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小北河镇党委、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通讯员 | 孙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