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一男子涉嫌行凶致3死1伤,警方悬赏20万元缉拿

新京报讯(记者 罗振宇 实习生 傅应林)10月14日零时许,江西弋阳花亭街道新建北路,发生一起3死1伤重大刑事案件。当地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男子李有华有重大作案嫌疑,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嫌犯的奖励10万元,对直接抓捕嫌犯的奖励20万元。截至10月14日14时,嫌疑人仍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男子李有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发地周边一名知情商户介绍,案件疑因情感纠纷引发,几名被害人系一家人,“就发生在被害女人的家里,她的婆婆和3岁外甥女也都遇害了,她的儿子现在医院抢救。”
图片
弋阳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报。
案发后,弋阳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14日零时许,弋阳县花亭街道新建北路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发现男子李有华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有华1974年6月13日出生,是上饶市弋阳县湾里乡西李组人,留有短发、身高1.7米左右,弋阳本地口音,逃跑时身穿一件黑色外套,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嫌犯的奖励10万元,对直接抓捕嫌犯的奖励20万元。
此外,弋阳县相关部门发布消息称,嫌疑人捅伤4人后驾车逃离现场,其中3人已确认死亡,1人正在救治无生命危险。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