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再次被确认,骁龙875+超级快充,首发第三代屏下摄像头

小米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也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掌握着中低端机领域话语权的同时冲击高端也表现出很强的信心。可以这么说,在红米独立之后,小米对于旗舰的布局也更加深入,目前又一款神秘旗舰浮出水面,它就是小米11。

虽然目前小米10仍然在售,但是在华为Mate40系列还有iPhone12登场之后,它的存在感势必被削弱,所以小米11必定被雷军寄予厚望。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闲聊站称小米11再次被确认,骁龙875+超级快充,首发第三代屏下摄像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确实值得期待。

据悉,小米自2019年6月起,便开始研发屏下摄像技术。今年8月28日时,雷军正式官宣了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并表示其已经达到了量产的水平,官方宣称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是终极形态,所以小米11很有可能是国内首款实现“真全面屏”的旗舰机,这应该也会成为它最大的亮点。值得注意的是,从疑似真机图来看,小米11还是曲面挖孔的形式,不出意外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AG工艺磨砂玻璃可以减少沾染手指印,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手感应该也会更出色。

性能部分,小米11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75处理器,这颗SOC之前曝光单核心跑分为1102分,多核心跑分为4113分,这相比骁龙865 Plus芯片,单核心提升18%左右,多核心提升25%左右,其中单核心性能达到苹果A12的水平,配合MIUI12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安兔兔的理论跑分在78万左右,如此成绩应对大部分日常应用是足够的,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当然,小米11还很有可能配备4750毫安石墨烯基电池和支持120W有线快充,双立体声扬声器、多功能NFC等元素也会一应俱全吧。

据了解,小米11搭载4800万主摄并且还具备了Flicker频闪传感器,可以协助闪光灯检测光线环境,提升夜间拍照效果。软件方面可以支持超级夜景以及光学防抖,能够实现120倍的数码变焦,得益于强劲的内核驱动带来更快的成片速度,辅以2000万超广角+1600万长焦+800万人像+3D ToF徕卡认证镜头,先进的算法调教下,到时候冲击DXO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应该问题不大。

综合来说,现在的小米面临压力也获得机遇,雷军有冲击更高端的能力,小米11应该是在继承上一代的基础上,针对性能、拍照还有续航等进行深度升级。假设最终还是良心定价的话,那么4299元起步是很有希望的,那么你又期不期待小米1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