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走马镇印田中学片区召开田径运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禹红姿)10月13日,双峰县走马镇印田中学片区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南日报小记者校园示范基地印田中学举行。
图片
开幕式上,来自印田中学片区的印田中学、杉树学校、洋潭学校四至九年级各班运动员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依次进入运动场。印田中学校长胡辉光致开幕词,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设有百米短跑、长跑及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垒球、铁饼等竞技项目。操场上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努力拼搏、斗志昂扬。印田中学片区学生的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示。最终,印田中学144班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走马街镇杉树学校六乙班获得了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
图片
在接受湖南日报小记者体验采访时,印田中学校长胡辉光表示:“青少年不仅需要掌握科学知识,更需要强健的体魄,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增进学生间的友谊,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和荣誉感,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助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