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还有一场发布会!AirPods Studio与Mac或下月发布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在10月14日举办了2020年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不过苹果发布新品的节奏似乎没有停歇。近期海外爆料者Jon Prosser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目前存在量产问题,可能要下个月才能开售。

AirPods Studio

据悉,AirPods Studio将在11月正式出货,而除了这款头戴式耳机外,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也将在11月亮相。今年六月,苹果在WWDC20大会上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产品,那么该产品在11月亮相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Apple Silicon

除新款头戴式耳机与新款Mac外,有消息称苹果还将在11月发布AirTags追踪器。据悉,该产品将和下个月发布的iOS14.3一同亮相,因此这款配件很可能出现在1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

目前来看,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是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之一,所以苹果有必要为这款产品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如果苹果真的在11月召开新品发布会,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在11月初得到更加具体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