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桐梓:男子提分手后又求复合被拒,持刀刺伤前女友被判刑!

感情这回事强扭的瓜不甜分分合合应泰然处之可本案中22岁的小伙却未能摆正心态在和前女友提分手又求复合被拒后持水果刀伤人,最终伤害了前女友身心累及了他人也把自己送进了牢狱……
案 情
被告人A男与被害人B女原系恋人关系,2019年8月,A男向B女提出分手。2019年9月13日凌晨,A男在桐梓县粮贸大厦楼下等待B女欲商谈复合,但遭到B女拒绝,A男遂从驾驶的电瓶车上取出一把水果刀放到裤兜内,骑电瓶车跟随B女来到桐梓县夜郎街。当B女一行人来到夜郎街中段进入原中医院路口处时,A男二次下跪求B女复合,但遭到B女再次拒绝,A男遂掏出藏于裤兜中的水果刀朝B女身上乱刺,同行的张某某、刘某某上前阻止过程中,张某某被A男刺伤。
后经桐梓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B女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张某某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判 决
2020年9月底桐梓县人民法院综合本案犯罪事实和情节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被告人A男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赔偿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张某某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共计损失12656.7元日前,该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图片
结 语
理智处理感情纠纷切莫一时冲动酿成大错,最终害人害己追悔莫及。
爱人不是物品务必要尊重对方意愿,当爱已成往事,如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切勿以爱之名伤人身心。
来源:桐梓县法院
编辑:史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