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曝光7起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违法案件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广大学生身体健康,近期,临沂市办结了7起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违法案件,现将有关情况予以曝光。

临沭县新佳百货商场(第二实验小学周边)经营标签不合格山楂片,标签瑕疵,责令整改。

临沭县艳英百货商店(第二实验小学周边)经营标签不合格虾味条,标签瑕疵,责令整改。

临沭县建霖文具商行(第二中学周边)未建立进货台账,罚款5000元。

临沭县子霞文体商店(临沭机关幼儿园和临沭街道一小周边)经营标签不合格水煮鱼味香辣脆,标签瑕疵,责令整改。

临沭县书晴百货商店(临沭县第一中学周边),经营不合格山楂片,没收违法所得125元,罚款5000元。

郯城县致远文具商店(重坊小学周边)购进食品时未查验许可证和相关证明文件,罚款5000元。

郯城县红石崖购物广场(新村小学周边)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罚款19000元。

(临沂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