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车Groove换标宝骏510,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8.14万元起

近日,雪佛兰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名为Groove的新车,这款新车是宝骏510的换标车型,它在智力售价1.213万美元起步,折合人民币约8.14万元起,另外新车还将会在拉丁美洲、非洲和中东市场推出。其实这不是雪佛兰第一次这么做,雪佛兰曾经把宝骏530换标在海外市场推出,并且是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重磅车型——科帕奇的换代版进行推出。
图片
 从雪佛兰Groove的官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外观和宝骏510没有什么大的差别,新车只是把前脸的一些细节调整到看起来更像一款“雪佛兰”。雪佛兰Groove采用了和宝骏510完全相同的大灯组的设计,它的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风格打造,日行灯采用了一字型设计,照明大灯采用了内凹式的风格,照明大灯采用了一个很规则的多边形的轮廓。雪佛兰Groove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轮廓,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横向的镀铬条的装饰,这个细节看起来很有“雪佛兰”的韵味。雪佛兰Groove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一个梯形的包围,它采用了深灰色的涂装风格,细节和造型和宝骏510都相同。雪佛兰Groove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和宝骏510完全相同的设计,新车的A柱采用了黑色的涂装,C柱采用了一个很时尚的造型,并采用悬浮式风格的车顶设计。新车的侧面腰线很凌厉,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它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覆盖,新车的车轮毂看上去很有质感。
图片
 雪佛兰Groove曾经在今年5月份正式在国内下线,新车的内部代号为CN180S,它主要用于出口。在动力方面,雪佛兰Groove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