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发生3死1伤灭门案 当地警方悬赏20万抓捕嫌犯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江西政法网获悉,10月14日零时许,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华庭接到新建北路发生一起命案,命案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据媒体报道,3名死者和1名伤者是一家人,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经警方侦查发现,一名叫李有华的当地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图片
据弋阳县公安局信息,犯罪嫌疑人李有华,男,江西上饶市弋阳县湾里乡西李组人。为迅速侦破案件,当地警方已发布悬赏公告,对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对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二十万元。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男子进行搜捕。闪电新闻记者正赶赴现场,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