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果然会有报应,汇丰银行卷入“庞氏骗局”,与美狼狈为奸实锤

最近一段时间汇丰银行又曝出了丑闻,根据中青网报道,英国媒体曝光机密文件,汇丰银行涉嫌洗钱、庞氏骗局等等多个金融诈骗事件,这其中还和美国脱不了关系。根据英国媒体的爆料,此前汇丰银行就做出了很多违规的事情,但是背后有美国的帮助,顺利解决了这些问题。但是作恶会有报应的,现在丑闻彻底曝光,汇丰银行将会因此受到极大打击,股价也应声暴跌。美国之所以会帮助他,是因为汇丰在孟晚舟事件中为虎作伥,但是他却一直还在赚中国人的钱,这就让人感到十分恶心。在此前华为事件上,汇丰银行就力挺美国,这让他们直接失去了在华业务。
中国市场直接将其驱逐在外,现在已经有很多在中国的汇丰银行倒闭,现在也只能出售业务来勉强维持状态。但是无论怎样,这种损失都是无可挽回的,如今这家银行已经濒临破产,即使他们痛改前非也弥补不了曾经的过错。
图片
孟晚舟正是因为汇丰银行才被非法拘禁的,这是我们不能够忍受也不会原谅的。现在又被英国媒体曝出机密文件,文件中明确表示了汇丰银行在客户被调查的时候,支持客户进行高额资金的转移,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违法,但是汇丰银行并没有承认这件事,他们坚持认为自己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采取了合理的避险手段。一直到现在为止,汇丰银行已经出现了多个类似的丑闻,涉及金额达到了2万亿美元,在机密文件被曝光之后,马上就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随后很多美国高层官员表示不满,直接向外界表示这是美国内部的事情,其它国家不能够干涉和调查。
图片
由此可见,现在美国正在利用自己的强大实力对其他国家进行限制,同时也间接的证明了和汇丰银行之间狼狈为奸的行为。最关键的是美国不出手还好,一出手就坐实了汇丰银行确实存在这样的违规行为。而且虽然美国利用自己的实力开始限制其他国家的调查行动,但是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果真的不让其他国家干涉和调查的话,那么将会对汇丰银行在这些国家的业务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甚至将会被直接驱逐出去,到时候不要说最基本的发展,就连生存都很难保证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他们就被曝出和一起毒品案有关,但是最终并没有受到制裁,甚至都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影响。按照法律和国际秩序来讲,这根本就不可能。当时就有很多外界人士开始怀疑汇丰银行的背景,到底是谁在背后帮助他们,现在看来,这个背后的靠山很可能已经浮出水面了。
图片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已经见识到了汇丰银行的丑陋嘴脸,他们必将会重新慎重考虑与其之间的合作。如果真的存在这些违规行为的话,那么这些国家的交易,说不定也存在很大的安全和利益隐患。汇丰银行可以说是亲手将自己的一手好牌打烂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从他走上这条岔路的那天起,就应该会想到会有这一天。还有一句话叫做恶有恶报,这句话在他身上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