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这位醉驾司机太“任性” 车停马路中间睡大觉

人在酒足饱饭后容易犯困

这时候睡上一觉会特别舒服

但若是没挑对时间、地点

那会非常危险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驾驶人

就十分任性

建瓯男子钟某不仅酒后驾驶

竟然直接把车停在路中央

在车内呼呼大睡起来

心也太大了

......

10月13日清晨5点50分左右,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区内有过路群众报警,一辆白色轿车横跨道路中心双黄线停着,驾驶员躺在车内一动不动。而路过的大货车一辆接着一辆,着实危险。建瓯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值班警组迅速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大货车来了,车尾撞上去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有酒味吗?(很浓重的酒味呀。)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喝酒了?】

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叫醒了驾驶员。

【你是喝酒了,都吐成这样子了,那裤子都这样子了。(没喝酒。)你没喝酒,那你脚上吐的是什么东西?没喝酒,你会把车停在路中间?你看这里大车,车来车往的。】

因为怀疑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现场民警通知交警警组到场处置。不一会儿,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也赶到现场,并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检测结果,驾驶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29毫克,涉嫌构成醉酒驾驶。

民警把驾驶员带往医院抽血检测。最终,司法鉴定机构出具检测报告,涉事驾驶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84.1毫克,远远超出醉酒驾驶的标准。

涉事驾驶员 钟某某 :“ 当时就是在酒吧那边喝了一点酒,返回,回家的途中,自己感觉到犯困,就趴在那里睡着了。自己不应该喝酒还去开车。这个对自己个人还是社会上的其他人,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目前,涉事驾驶员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建瓯警方刑事立案调查,并将在调查结束后,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林萌 陈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