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南庄位列全区政务微信第4、镇街第1!9月禅城区新媒体联盟传播影响力榜单发布!

图片
本期统计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
本期榜单囊括了2020年9月份以来,禅城新媒体联盟中政务、企业微信公众帐号影响力前20名。醉美南庄公众号上榜了禅城区新媒体联盟政务阅读量榜单、禅城区新媒体联盟政务在看数榜单、禅城区新媒体联盟政务WCI榜单,均名列第四。
金秋伊始,满是收获。9月,禅城区新媒体联盟成员在网上的传播力、影响力表现如何?与上月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一起来看看。本榜单每期按照微信文章阅读量、点赞数和微信影响力指数(WCI)三个标准分别生成三张榜单。
阅读榜
图片
图片
微点评:9月,禅城区新媒体联盟各单位紧扣主业,运用多种形式,生动讲好正能量故事,结合节庆,传递家国情怀。各号在拓宽传播渠道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稿件质量,传播力和影响力分值较上月均有所上升。另外,关注企业榜单头部账号与中部、尾部数据差异较大,中部、尾部新媒体账号继续加油,争取逆袭~
“在看”榜
图片
图片
微点评:从点赞榜单可以看到,呈现全区中心工作与单位主业齐头并进、交叉融合的特点。
WCI指数榜
图片
图片
微点评:WCI指数权衡了阅读量、在看率等数据,是综合性指标。成为有公信力的平台,对提高粉丝量及阅读量形成良好的循环效应有积极意义。
说明:
1、为确保榜单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榜不涉及任何商业广告或有偿上榜,如发现排行榜中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或不实内容,可向我们举报,一经查实,将予以剔除;
2、若所在单位的公众号本月未发布文章,将不纳入统计;部分新加入的公众号需待下个月才会显示数据,届时将纳入榜单;
3、本榜的数据统计平台为清博指数,该平台是国内权威的新媒体大数据平台,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公益发起单位,其评价账号传播价值的WCI指数,已被政府、科研机构、媒体等众多机构广泛采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 禅城区新媒体联盟
编辑 | 醉美南庄编辑部 李霭莹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