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宾川】大理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到宾川评估检查

《人口普查公益宣传片》

10月12日-15日,大理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20年大理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2020年,鸡足山镇炼洞明德小学、钟英乡初级中学、平川镇初级中学申报州级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宾居镇街道幼儿园、大营镇岩淜幼儿园、金牛镇桑园社区幼儿园、金牛镇艺术幼儿园申报州级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

每到一校评估组严格按照评估程序和要求,组织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家长、教师、学生对学校发展状况的评价。通过仔细查阅档案资料、巡视校园环境、查看学校图书、仪器、计算机、音、体、美室及学生食堂、宿舍、运动场并听取汇报,全面地掌握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对申报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宾川县申报的七所州级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精细化管理、开展“书香校园”“师生共同阅读”等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申报的七所州级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工作扎实开展,达到验收标准。各学校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尽快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挖掘学校特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

《云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漫宣传》短视频

图文/王建军

编辑/王静红

责编/欧阳王

审核/朱晓天

终审/吴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