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城建集团与上海奇创旅游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今天(10月15日),崇左市城建集团与上海奇创旅游集团在崇左广播电视台举行“发展合作协议”和“崇左市太平古城年度营销运营协议”签约仪式,并通过崇左广播电视台花山TV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
图片
图片
太平古城项目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78亿元,建设期4年。该项目是崇左市委、市政府完善“四大中心”,打造崇左市旅游集散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挖掘、传承、弘扬壮族骆越文化具有重大意义。为了提升太平古城知名度,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太平古城中更好地体验、感受骆越文化魅力,崇左市城建集团与上海奇创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太平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开发,不仅能进行全国客源地渠道铺设游客导流、同行踩线及品牌主题活动、形象传播推广、驴妈妈旅游网主站广告推广等工作,也为崇左市城建集团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对推动崇左市做好文化旅游发展大文章、带动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图片
图片
崇左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徐忠民
下一步我们太平古城继续秉承挖掘和整理我们传统的文化元素,不断的注入新的、更多的现代元素以及我们崇左市的民族文化元素,把太平古城真正打造成为我们崇左市乃至广西甚至全国一个综合性的古城旅游集散度假地,为崇左市的旅游文化发展再创新高,打下更好的基础。
上海奇创旅游集团总经理 马磊
是在更为专业的互联网,包括旅游营销、渠道送客方面的一个重要合作,充分发挥我们在全国渠道铺设的能力,包括太平古城品牌推广,我们希望能够按照在我们2019年签订全民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相信太平古城会成为国内知名的一个文旅的综合项目。
记者:杨开金 赵丽萍
编辑:易倩
审核:廖珊、卢尚约
监制:黄世能
声明:凡是原创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在显著位置注明—文章来源:“崇左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