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娇百媚的朱珠:全球100最美中国女星,外国豪门公子的心尖宠

千娇百媚的朱珠:全球100最美中国女星,外国豪门公子的心尖宠——引言
【本文主笔:二条】
倘若要评选出最具东方女性魅力的女星去参选“世界百美选拔赛”,或许热衷于扎根饭圈的追星族所列出的名单中,一定会有杨幂、迪丽热巴、李沁这样的“流量女王”型选手,亦或是巩俐、章子怡、高圆圆那样的老牌实力女星。
图片
但除了她们榜上有名以外,还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份名单中一定会很难见到一个叫做“朱珠”的女艺人。
毕竟一个连提起名字都不能让大多数人瞬间想起来的三线女星,怎么会有足够的实力去参加选美?
然而,事实却是打脸的,因为看似实力不济的朱珠其实是国内唯一一位连续8年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的中国女星。
图片
提到这儿,或许很多人还是没有想起朱珠到底是谁?不过,说到2019年末开播的热门剧《精英律师》中,那知性干练、妩媚温柔,出场时总是自带气场,穿着一袭修身长裙,尽显女性曲线美的栗娜,你一定不会陌生。
的确,“栗娜”是朱珠近几年为数不多能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但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个角色对于36岁的朱珠来说不过只是昙花一现,毕竟她已经算是大龄艺人,如果只靠着少女般身材大火一次,其真实热度依旧会逃不开三线女星的事实。
图片
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演艺事业上没有大放光彩的朱珠,其实私下才是实力全开的样子,就如同一位隐藏了真正实力的“全能女王”。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朱珠不火的原因,因为一个私下已经足够优秀的人,演戏可能就成了副业。
首先是家庭背景上,朱珠的父亲是某冰激凌品牌的创始人,说她是位货真价实的富二代也毫不为过。生活在这样一个优越的环境,朱珠从小就被家里人安排学习了钢琴、奥林匹克数学、航空模型等课程,似乎印证了那句话“有钱人家的孩子,从一开始就赢在了起跑线。”
图片
此后,在父母的精心栽培下,朱珠开启了自己顺风顺水的成长之路。十几岁的时候,别人都还在学校念书,朱珠则开启了自己的环球旅行,一个人的足迹遍布了美洲、欧洲、亚洲等地。
显然,这段奇妙而又美好的旅行让彼时的朱珠大开眼界,增长了不少见识,但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朱珠在语言沟通上的能力。
或许正是这样的初衷,让朱珠在读大学时,也愿意静下心来花时间去兼职做一名英语老师,毕竟交流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东西之一。
图片
但朱珠的优秀远不如此,出色的语言交通能力让她决定做一名主持人。时刻保持一颗自信的心,让她决定尝试做一名歌手,甚至还因此出了自己的同名专辑,拿下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
再后来,这位能歌善舞的女孩,靠着自己出色的实力开始进军演艺圈,第一部处女作电影就是和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图片
一年后,初具演员天赋的朱珠身穿一身“中国红”复古造型亮相巴黎时装周,她那极具东方女性美的面孔,和令人羡慕的身材瞬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其气场丝毫不输“国际章”。
正是这次惊艳亮相,朱珠一时竟成为好莱坞片商眼中的香饽饽,一下邀请她出演了多部好莱坞电影。
图片
但幸运的事还在后面,2012年5月15日,朱珠被拍到和拉波·埃尔坎在看球台上亲密热吻。
而她身旁那位意大利贵公子不仅是尤文图斯的老板,还是国际著名汽车品牌菲亚特的家族继承人,连法拉利、玛莎拉蒂品牌都是他们家公司旗下品牌。
图片
能俘获一位多金贵公子,足以证明朱珠在颜值和才华上的优秀,毕竟把男友目标瞄准为拉波·埃尔坎的女人并不少。
可惜的是,这段感情轰轰烈烈地来,也急急忙忙仓促地走,同年10月底,两人便宣布恋情结束,各自回到原有的生活状态。
图片
【结语】
朱珠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并不精致,但她却是越看越耐看的类型,再加上她早期丰富的经历和才华,总能给人留下一股深刻的印象,觉得她甚是千娇百媚,自带气场。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只有三线女星实力总演配角的她,却能连续8年入选“世界百美”,并曾征服拉波·埃尔坎这样的贵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