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镇第十九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连 州 新 视 界

搜索

金秋十月桂花香,万类霜天竞自由。10月15日上午,连州镇第十九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连中田径场举行开幕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国旗队、校旗队以及班级方阵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中入场,学生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昂首阔步走入会场,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风采。

“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他们矫健的身姿,在比赛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据悉,参加本次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有连州镇面上21所完全小学,共有运动员209名,分别参加男、女子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跑,跳高、跳远、铅球以及男女子4x100米共10个项目的比赛。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杰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必须要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