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仁一行到博兴县兴福镇调研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菲 李梦竹 通讯员 赵琮 纪泽龙
10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一行到兴福镇调研,考察不锈钢商用厨具生产加工情况。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新国,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邵明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德明,兴福镇党委书记相军,人大主席王金涛等陪同。
布仁一行先后到山东汇泉厨业有限公司、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山东鲁宝厨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布仁一行听取了王金涛关于兴福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会展中心运营情况的介绍,共同观看了《中国智慧厨都·山东兴福制造》宣传片,全面了解兴福镇的产业优势、经济发展特色。
图片
图片
山东汇泉厨业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山东鲁宝厨业有限公司
在各企业,布仁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现场查看试用了企业的“拳头”产品,询问了解了各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情况,对兴福镇不锈钢商用厨具特色产业进行了深入的考察调研。
布仁表示,兴福镇不锈钢商用厨具产业极具特色,产业集群规模大,产业链完整,产业发展动力十足。同时,各厨具制造企业重视科技研发,注重高端人才和高新技术的引进,正在加速向科技型和创新型转变。本次考察不虚此行,期待奈曼旗能与博兴县、兴福镇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两地人民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壹点号智慧博兴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