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西队进球数已经超越大罗

在最近巴西4-2大胜秘鲁的比赛中内马尔完成了帽子戏法,他的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4球,超越了前辈罗纳尔多的62球,位列巴西国家队队史射手榜第二,现在排在他之前的球员只剩下了足坛历史上唯一没有争议的球王贝利,贝利的纪录是77球,内马尔只差13球就能与贝利并列为巴西国家队队史第一射手,而这个纪录,内马尔最快能在2021年打破。
图片
毫无疑问,内马尔是现在的公认的世界第三人,同样也是目前巴西队内的头号球星,但由于没有世界杯冠军的加持,他在巴西队的历史地位上肯定要比贝利、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这些球星低一些。内马尔至今为止已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了103场比赛,打入了64球,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效率比梅西和C罗都要高。在欧洲有列支敦士登、安道尔、法罗群岛、立陶宛这样的球队下,C罗的国家队场均进球数也只有0.6球,在与内马尔对手相同的情况下,梅西的国家队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而内马尔的国家队场均进球数则是为0.62球。
图片
如果按照内马尔场均进球数0.62个来算,那内马尔还需要20场比赛才能追上贝利,但内马尔是从2010才开始入选国家队的,年轻时的内马尔并不像现在这样高效,因此,现在的内马尔在国家队进13球可能并不需要20场比赛。在2019年夏天有美洲杯的情况下,巴西队一共踢了16场比赛,当时由于内马尔伤病的原因,导致他没能参加去年的美洲杯,这让他错失了许多本该属于他的进球以及一座美洲杯冠军。而2021年同样也是美洲杯年,如果内马尔能保持健康,参与接下来所有巴西国家队的比赛的话,最快在2021年,他就可以追平甚至超越贝利成为巴西国家队队史第一射手。
图片
1992年出生的内马尔如今只有28岁,在未来的4-5年内,他应该还会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因此,哪怕缺席部分比赛,在他剩余的职业生涯中打破贝利保持的国家队进球记录应该不难,但保证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保持健康,不要受伤。由于内马尔个人踢球风格的原因,他经常会被对手所针对,不仅仅是在法甲,在国家队的时候会更加危险,南美足球向来以火爆著称,各种飞铲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有些不寒而栗,而喜欢带球的内马尔则是对手的重点关照对象。不过,哪怕是面对对手的恶意犯规仍能坚持自我踢出桑巴足球的现役球员也只有内马尔一人了,在年轻一代的球迷眼里,内马尔就是巴西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