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季度经济·数据|9月CPI同比上涨1.7%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7%,涨幅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1至9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3.3%。

10月15日,居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家生活超市购物。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0月15日,消费者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一家超市内选购食品。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10月15日,居民在河北唐山遵化市一家超市选购柿子。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15日,居民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一家超市选购水果。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10月15日,居民在河北唐山遵化市一家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15日,消费者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一家超市选购花草茶。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10月15日,市民在江苏南通一家菜市场选购蔬菜。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