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回复丨盛达公司家属楼住户咨询:何时能回自己家?

图片
反映问题:
听众张先生反映:
盛达公司综合楼在今年七月份由于冷库失火,整栋楼进行了封闭,自己作为家属楼住户在外住了两个多月,咨询该房屋检测报告什么时候出来?什么时候可以搬回去?
掇刀区住建局
对该问题进行了回复:
由湖北精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质量安全检测并出具的检测报告已经完成,近日已交付给盛达公司。因房屋检测结果为C级,建筑结构整体性不满足现行规范要求,故需进行加固处理后才能入住。现盛达公司正在委托设计单位进行加固设计,待设计完成,且施工预算完成后,再委托有资质的施工单位进行建筑物加固施工,待施工完成并验收合格后方可入住。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9:50首播,中午12:10重播,拨打2334567、2338959、2334448可参与节目。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可以拨打党风政风专线电话2337529,同样您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对于掇刀区住建局的回复
您有什么看法
可在文章下方留言讨论...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编辑:苏克环
审核:何荣